2020/7/15防疫公告

2020/7/15防疫公告

        目前台灣疫情趨緩,順應中央三倍券消費浪潮,本館因應三倍券消費與防疫措施推廣,除鼓勵鄉親朋友避開豐年祭訂購潮(通常為5月初至10月初),針對實體消費防疫政策之措施,分述如下:

1.本館僅開放三倍券預購官網產品,客製化服飾不接受至實體工坊消費使用。預購辦法請參閱本館三倍券專區三倍券訂購步驟(放大版)

2.三倍券預購官網產品後,可選擇兩種取貨方式:

(1)可先預定付款日前往工坊付三倍券(若金額不足可使用現金),並另行聯絡本坊使用超商店到店、宅配寄送,運費將由運送公司代收。

(2)自取者需於取貨日,攜帶三倍券至工坊取貨付款。入本坊需配戴口罩(有感冒症狀不得進入),並遵守實名制登記訪客資訊(代號012公共衛生或傳染病防治之特定目的)。

(3)若客戶因居家檢疫、自主健康管理原因無法取貨者,將由本坊工作人員聯繫後調整其取貨日期。

(4)本館將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調整本坊防疫之措施

        感謝您的配合,為了您我的健康,除了拼經濟,也要愛惜我們的文化工作者,請您一同響應。本館防疫措施調整請隨時注意防疫專區公告。